我们的技术

为了处理脊柱侧弯和姿势问题,立刚健生物科技开发了个人化的姿势训练系统及适合早期脊柱侧弯的青少年穿着的背心。背心配备与表面肌电图(sEMG)信号同步的惯性测量单元(IMU)传感器。这款智能服装可以为脊柱侧弯的青少年提供量身定制的无痛姿势训练。背心的设计优化佩戴舒适度,并固定IMU位置。因此,脊柱侧弯患者可以长时间穿着背心,而不会影响生活质素。配置在智能手机或计算机内的应用程序更可以实时检测和记录身体姿势信息。这款智能背心可以鼓励患者积极地面对脊柱侧弯,从而有效地强化他们控制和协调动作与日常姿势,并减少将来进行支架或手术治疗的可能性。

Result

Clinical studies have recently suggested that >90% of subjects an improvement in their spinal deformity or it progressed within control

Before:

Cobb’s angle 15 degree

After:

Cobb’s angle 7 degree

Before:

Cobb’s angle 13.2 degree

After:

Cobb’s angle 7.6 degree

Before:

Cobb’s angle 16.3 degree

After:

Cobb’s angle 6 degree

我们的技术

衬里面料 (经编弹力网布)

95%尼龙和5%氨纶

面料 (经编)

80%尼龙 & 20%氨纶

传感器

将传感器插入小口袋中,以监视用户的依从性和日常姿势

Meta Wear C (传感器)

带有蓝牙连接系统的传感器,当用户的身体开始放松时,流动应用程式会做出提醒

智能体感背心设计

智能体感背心

对患者的好处

背面肌肉平衡

  • 参加者的背部肌肉活动更加平衡
  • 练习后效果可持续很长的时间

远程治疗

  • 家长和临床医生的进度追踪
  • 节省运输时间和医疗费用

专利

china-patent
该设计已获得中国专利(中国专利号 CN105748037)专利日期:2016年7月13日 “具有用于患脊柱侧凸的患者的生物反馈系统的体感背心”
us-patent
此设计已获得美国专利(美国专利号 US 10624579 B2),发布日期:2020年8月21日“具有用于患脊柱侧凸的患者的生物反馈系统的体感背心”
hong-kong-patent
此设计已获得香港专利(香港专利号:HK1226621)。专利日期:2016年7月13日 “具有用於患脊柱側凸的患者的生物反饋系統的體感背心”

【澄清聲明】

立剛健生物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發現有人冒充本公司職員透過網上社交媒體向公眾作出有關虛擬貨幣之銷售一事作出以下聲明:

 

本公司得知近日有未經授權之人士以「林文俊」之名並利用本公司的公司名稱及地址於網上社交媒體試圖向有興趣人士獲取金錢或個人身份資料,從事懷疑非法詐騙行為。本公司就此強調本公司並無參與任何虛擬貨幣投資及相關之業務。

 

如果閣下收到任何自稱為本公司採購部員工的可疑訊息,或提供任何虛擬貨幣投資機會,我們建議閣下不要回覆訊息,不要打開任何附件及不要點擊任何超連結。如閣下持有任何有關潛在欺詐行為的資料,請儘快通知當地警方。

 

本公司對任何公眾瀏覽及/或使用任何欺詐性網站而可能導致的任何損害與損失概不負責。

 

【完】

 

二零二三年六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