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技術​

為了處理脊柱側彎和姿勢問題,立剛健生物科技開發了個人化的姿勢訓練系統及適合早期脊柱側彎的青少年穿著的背心。背心配備與表面肌電圖(sEMG)信號同步的慣性測量單元(IMU)傳感器。這款智能服裝可以為脊柱側彎的青少年提供量身定制的無痛姿勢訓練。背心的設計優化佩戴舒適度,並固定IMU位置。因此,脊柱側彎患者可以長時間穿著背心,而不會影響生活質素。配置在智能手機或計算機內的應用程序更可以實時檢測和記錄身體姿勢信息。這款智能背心可以鼓勵患者積極地面對脊柱側彎,從而有效地強化他們控制和協調動作與日常姿勢,並減少將來進行支架或手術治療的可能性。

Result

Clinical studies have recently suggested that >90% of subjects an improvement in their spinal deformity or it progressed within control

Before:

Cobb’s angle 15 degree

After:

Cobb’s angle 7 degree

Before:

Cobb’s angle 13.2 degree

After:

Cobb’s angle 7.6 degree

Before:

Cobb’s angle 16.3 degree

After:

Cobb’s angle 6 degree

我們的技術

襯裡面料 (經編彈力網布)

95%尼龍和5%氨綸

面料 (經編)

80%尼龍&20%氨綸

傳感器

將傳感器插入小口袋中,以監視用戶的依從性和日常姿勢

Meta Wear C (傳感器)

帶有藍牙連接系統的傳感器, 當用戶的身體開始放鬆時, 流動應用程式會作出提醒

智能體感背心設計

智能體感背心

對患者的好處

背部肌肉平衡

  • 參與者的背部肌肉活動更加平衡
  • 練習後效果可持續很長的時間

遠程治療

  • 家長和臨床醫生的進度跟踪
  • 節省運輸時間和醫療費用

專利

china-patent
該設計已獲得中國專利(中國專利號CN105748037)專利日期:2016年7月13日“具有用於患脊柱側凸的患者的生物反饋系統的體感背心”
us-patent
此設計已獲得美國專利(美國專利號US 10624579 B2),發布日期:2020年8月21日“具有患脊柱側凸的患者的生物反饋系統的體感背心”
hong-kong-patent
此設計已獲得香港專利(香港專利號:HK1226621)。專利日期:2016年7月13日“具有患脊柱側凸的患者的生物反饋系統的體感背心”

【澄清聲明】

立剛健生物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發現有人冒充本公司職員透過網上社交媒體向公眾作出有關虛擬貨幣之銷售一事作出以下聲明:

 

本公司得知近日有未經授權之人士以「林文俊」之名並利用本公司的公司名稱及地址於網上社交媒體試圖向有興趣人士獲取金錢或個人身份資料,從事懷疑非法詐騙行為。本公司就此強調本公司並無參與任何虛擬貨幣投資及相關之業務。

 

如果閣下收到任何自稱為本公司採購部員工的可疑訊息,或提供任何虛擬貨幣投資機會,我們建議閣下不要回覆訊息,不要打開任何附件及不要點擊任何超連結。如閣下持有任何有關潛在欺詐行為的資料,請儘快通知當地警方。

 

本公司對任何公眾瀏覽及/或使用任何欺詐性網站而可能導致的任何損害與損失概不負責。

 

【完】

 

二零二三年六月四日